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十一”国庆假期:白沙实现旅游总收入1431.56万元

2021年10月09日22:44 |
小字号

“十一”国庆假期,白沙累计接待游客4.2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431.56万元,呈现出生态休闲游火热、乡村游活动备受青睐、文体活动受关注、公共文化服务场所节假日不“打烊”等显著特点。

国庆期间,白沙举办了2021年白沙国庆乡村游系列活动,让游客先后走进长岭村、向民村、罗帅村、五里路茶园、黎乐部落村庄南牙村等乡村旅游点,通过黎族歌舞风情演艺、黎乡三月组合乐队演唱、黎族原生态竹木器乐表演、竹竿舞等特色节目,向游客们表演一场精彩的黎风盛宴。

此外,白沙还依托“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白沙·综合)”的影响力,成功举办了2021年“白沙杯”第一届羽毛球公开赛、足球公开赛及海南省大众跆拳道公开赛。

三大赛事贯穿整个国庆小长假,1200多名参赛者携家人朋友来白沙参加赛事,为白沙引流,促进白沙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拉动白沙体育旅游消费。

白沙县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文化场馆在国庆期间也面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受到了市民欢迎。(来源: 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