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龙华区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专题会

2021年10月11日22:10 |
小字号

近日,海口市龙华区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专题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彻底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区委书记黄舸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晓龙、吴馨、林梦云、刘欣、龙靖滨、聂增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第17次项目推进工作例会精神,听取了龙华区9月固投完成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作具体部署。

黄舸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完善齐抓共管、紧密配合的工作机制,千方百计挖储量、提增量、赶进度。

黄舸强调,一是强化工作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彻底转变作风抓落实,盯紧重点项目和关键环节,从每个项目抓起,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精心谋划储备项目。要围绕商业聚集、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等产业谋篇布局,持之以恒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有潜力项目,确保项目推进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三是优化项目管理和推进机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持续提高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紧盯目标任务,落实好“三色”过程管控,抓实项目业主责任制,建立项目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倒排工期,以任务倒逼项目,以项目倒逼责任,以责任倒逼落实。

各镇街、市资规龙华分局、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科工信局、区住建局、区行政审批局、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区项目服务中心、坡博坡巷、博义盐灶、面前坡棚改项目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华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