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灯不亮路难行 相关部门:将调整照明时间

2021年10月12日14:47 |
小字号

近期,海南临高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现在日照时间变短,天已黑路灯却还不亮,道路黑漆漆的一片,建议市政大道路灯提前照明,给群众提供方便和安全的交通环境。接到上述留言后,临高县市政园林管理局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市政大道调整路灯照明时间,结合当地日落时间,将市政大道路灯自动照明的起始时间调整为18:40。【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现在入秋,日照时间变短。建议市政大道路灯提前照明,给通行的群众提供方便和安全。六点半天都黑了,道路黑漆漆一片,路灯形同虚设。拐弯和变道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最后感谢领导批准提前开放市政大道路灯。

回复原文

海南省临高县市政园林局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经查,临高县市政园林管理局迅速安排市政站路灯组工作人员前往市政大道调整路灯照明时间,结合我县日落时间调整市政大道路灯自动照明的起始时间为18:4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此复。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刘阳阳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