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十一黄金周海南离岛免税热度不减 三亚国际免税城零售额同比涨48%

2021年10月12日21:21 |
小字号

得益于国内疫情有效防控及离岛免税政策有力支持,海南离岛免税市场稳中向好,在旅客流量加大、各类促销活动双重刺激下,海南离岛免税市场也再次迎来购物热潮。据统计,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三亚国际免税城累计实现零售总额同比增长48%,为2021的“最后一假”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三亚国际免税城。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供图

十一黄金周期间,三亚国际免税城丰富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往。消费者除可以参与促销折扣、多倍积分等优惠活动外,在店内单人消费满一万元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丰富多样的奖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百分百的中奖率更是让活动好评不断,充分增添了假期的购物人气。

“经常能刷到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带货直播,弄得我是心动手痒的,可惜没有离岛信息,这不趁着国庆长假赶紧过来看看,这里确实品牌全,品类多,全家老小的礼物都能在这里解决,关键还是价格实惠吧。”来自四川的王女士表示,三亚国际免税城是自己此次海南之旅的最重要一站,这次来她不仅享受到了优惠的折扣和丰富的活动,同时感受到细致周到的服务,良好的购物体验为此次海南之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与此同时,三亚国际免税城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在节前充分联合从手表到首饰、从服装到美妆、从时尚精品到酒水产品等不同领域的多个品牌,不断进行店铺焕新改造、快闪惊喜亮相、互动服务升级等活动,在充分展现品牌调性的基础上,及时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积极增强消费者免税购物新体验。

除此之外,十一黄金周期间,出示健康绿码、测量体温等一系列防疫措施依然是三亚国际免税城常态化工作。据了解,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购物安全,三亚国际免税城不仅增加了安防执勤人员及时疏导高峰客流。同时,鉴于店内香化、时尚精品、电子产品等区域游人如织,为确保广大消费者能有一个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一线销售人员均取消节日休假,保证全员在岗。

线下实体店人气回升,线上零售更是强劲发展。随着十一黄金周期间中免集团网上下单量的不断增多,为确保顾客收货更及时,提升离岛免税延伸服务的满意度,物流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商品运输,不断缩短配送时间,强化配送准确率。

目前,十一假期正落下帷幕,海南传统旅游旺季将全面启幕,作为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先行先试的窗口企业,三亚国际免税城将积极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在常态化发展下不断寻求新的动能,积极与品牌展开良好合作,充分准备后续明星到店福利活动、免税专享商品亮相、第三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年终盛典,以及线上会员年终盛典狂欢等活动,为消费者送上更多元化的消费体验。

未来,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带领下,中免集团将再度提升海南“旅游+免税”的购物热度,助力海南离岛免税融入“双循环”的经济格局中。

(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