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供电局:与“圆规”赛跑 保线路安全

2021年10月13日16:13 |
小字号

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已于13日下午在琼海市博鳌镇沿海登陆!

为防御"圆规"台风对辖区供电线路的影响,尽可能减少台风对线路设备造成的破坏,乐东供电局第一时间全员进入“抗台保电"状态,各单位加强对线路设备的特巡特维,做好做实灾前防工作。

1O月12日中午,经排查发现黄流供电所1OkV英海线吴氏支线62#一63#杆线段由于海水侵蚀冲涮造成土壤海沙流失严重危及到该段线路拉力线安全运行,加再上近期台风较多、"圆规"登陆,极易造成杆塔倒塌线路停电事件。

经现场风险评估研判,乐东供电局赶着强风雨天气立即组织人员对以上电杆导线进行迁移改道,确保台风期间线路运行安全,保障客户可靠用电。(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圣泽)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