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秀英区开展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4日21:10 |
小字号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海口市秀英区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组织老人们看海洋世界、观文艺演出、品美味佳肴,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让老年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秀英区长流镇组织长流敬老院老人们畅游海之语海洋世界。

“这些我们都是第一次见,很开心!”当天,秀英区长流镇组织长流敬老院老人们畅游海之语海洋世界,探寻海洋世界的奥秘。老人们都是第一次来看海洋世界,整个游览过程都兴致勃勃、精神饱满。看到海底隧道里面,游来游去的鱼,都很兴奋。此次探海之行结束后,老人们纷纷称赞:“非常感谢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们都非常开心,年纪大了又不方便外出,这种机会真的很少,这次出游让我们这些老人感受到了温暖,也度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天。”

秀英区永兴镇开展了重阳节退休老人慰问活动。

14日,秀英区永兴镇开展了重阳节退休老人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6位退休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慰问一行人的到来,让老人们很欣慰,脸上绽放出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秀英区东山镇在东山镇敬老院为院里的爷爷奶奶们举办“玖玖重阳,茶话会”活动。

同一天,秀英区东山镇在东山镇敬老院一起为院里的爷爷奶奶们举办了“玖玖重阳,茶话会”的温馨活动。当天,东山镇社工站的两名社工早早来到敬老院帮忙布置场地、准备活动开展需要的物资,洗好水果装盘、摆桌,引导老人入座。活动中,老人们边吃边聊,满脸笑容,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麦片和水果等慰问品,以表达对老人们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秀英区海秀街道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在海口港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秀英区海秀街道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阳节主题活动,和老人们共同欢度重阳佳节。活动现场,合唱《我的祖国》、 汉服舞《我爱你 中国》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给现场的老人们带去了欢乐。文艺表演结束后,海口港长者饭堂还为长者们提供了美味的免费午餐。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为他们提供这么好的服务,让他们能安享晚年。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解决了老人们的实际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秀英区将持续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老年人感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传递更多温暖与感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秀英发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