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工行在台风过后第一时间恢复各营业点服务

2021年10月14日21:54 |
小字号

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于10月13日下午在海南东部沿海登陆,这是近五年来正面登陆海南风力最强的台风。海南工行为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保护员工和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立即启动了防风应急预案,并且在台风过后第一时间恢复苗各营业网点金融服务工作。

面对困难和挑战,海南工行干部员工坚守岗位、周密部署、勇担大行责任。台风登陆期间,在海口大部分银行同业均均已停业的情况下,海南工行仍有28家银行网点坚持营业,为客户提供应急金融服务支持。

台风过后,海南工行全省所有营业网点在上午8:30准时开门营业,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风雨无情,人有情,海南工行全体员工将勇担金融服务使命,全力服务好本岛居民、企业的各项金融需求,努力建设“客户首选、总行放心、员工满意”的区域领军银行。(海南工行)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