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召开会议部署第四季度抓项目促有效投资工作

2021年10月15日22:50 |
小字号

10月14日上午,保亭召开抓项目促有效投资工作会,县委书记穆克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重要批示精神、全省抓项目促有效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握保亭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机遇,以超常规举措推动保亭特色项目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主持会议,并部署保亭第四季度抓项目促有效投资工作。

会议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抓项目促有效投资工作会精神,县发改委、三道镇、卫健委、水务服务中心、城投公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穆克瑞指出,保亭从海南中部山区县直接对接国际最高水平开放形态的自贸港,必须要以超常规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带动实现超常规的发展。

穆克瑞强调,要集中开工一批项目,配齐项目要素保障,确保年底前有条件开工的项目“应开尽开”。要深入开展好“重点项目现场服务行动”活动,深入一线服务企业、服务项目,解决堵点、难题。要抓好项目库建设,解放思想、着眼未来,聚焦“大三亚”,科学谋划项目投资,做好项目储备。要开展好系列招商引资活动,以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等近期省内展览展示活动为契机,宣传保亭、推介保亭、吸引投资;同时要推进招商工作常态化,将2022年作为项目招商年,全力引进大企业、大项目。要加快规划编制工作,积极主动对接省直单位,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产业规划等编制工作,以高质量、高水平规划引领项目建设,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激发抓项目、抓投资、抓招商、抓发展的热潮,在取得脱贫攻坚胜利的基础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

王惠仙强调,各部门要正视项目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想办法、出实招,认真抓好整改,坚持目标导向,完善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完成投资目标,坚决落实全省抓项目促有效投资的各项任务。

文振雄、林洪冰、郭树议、周洪杰、吴垚垚等出席会议,县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新星居党委书记、主任,七仙岭农场场长参加会议。

(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