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崖州区委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马育红当选为崖州区委书记

2021年10月16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崖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三亚10月16日电 10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0名崖州区委常委。会议选举马育红为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书记,选举童立艳、杨鸿钧为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副书记。

马育红当选为中共三亚市崖州区委书记。崖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

马育红表示,新一届区委领导集体,受命于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时期,肩负着把崖州建成三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艰巨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起崖州发展重任;要坚持不断学习,增强能力本领;要坚持狠抓落实,落实好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始终保持一致,凝聚强大合力;要务必廉洁从政,保持公仆本色;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蹄疾步稳干事业,共同创造崖州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书写崖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实习生 陈舒仪/文 崖州区委宣传部/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