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五指山市红峡谷文化旅游区成功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21年10月16日18:22 |
小字号

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消息,根据有关评定标准和规定,五指山市红峡谷文化旅游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据了解,此次红峡谷4A级景区创建工作成功,标志着五指山市境内首家4A级景区诞生。

五指山市红峡谷文化旅游区。五指山市旅文局供图

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区位于海南省五指山市南圣镇,距离五指山市区12公里,是五指山市重点推进的精品旅游项目。红峡谷自2012年建设以来,累计投入资金3.66亿元,一期项目于2015年投入运营,主要以五指山热带雨林、峡谷漂流为主题,依托黎苗文化为根基,挖掘中华养生文化内涵,植入多元文化,形成集观光度假、休闲娱乐、居住养生为一体的复合型景区。目前已开放的项目有红峡谷漂流、勇者之路、步步惊心(彩虹索桥) 、玻璃旱滑道、红峡谷栈道、黎苗餐厅等。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五指山红峡谷文化旅游区总体规划,目前二期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当中,未来将会打造成为以休闲会馆和滨水、山地别墅群为载体的养生度假复合型现代文化生态旅游区。二期项目包括有独轨观光车、山体极限运动、康体娱乐、5D影院和农业观光等娱乐体验项目。其中,独轨观光车项目为国内首创项目,是红峡谷景区整体项目的核心组成之一,也将成为吸引游客前来体验的旅游新亮点。(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