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以商引商” 国际事务所联合办公室进驻三亚中央商务区

2021年10月17日23:2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7日上午,云常·中央商务区国际事务所联合办公室在三亚揭牌成立,以构建高端服务机构集群的方式,为来海南自贸港投资的企业提供更多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落地服务及开展“以商引商”的招商引资业务,引入更多境外目标企业入驻海南。

据悉,今年6月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为境外企业来三亚投资提供政策支持。国际事务所联合办公室的成立,为中央商务区吸引高端企业入驻提供更多可能性,为企业入驻海南开展业务提供便利,为政府国际性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助推力。

启动仪式上,海南云常律师事务所代表国际联合办公室与海南中交总部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就其入驻中交国际自贸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国际事务所联合办公室将依托聚集自贸港高端、精确、前沿产业的中交国际自贸中心,打造外商入境和内地相关产业入岛的目的地和策动地。

推介会上,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南中交总部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三亚市税务局、三亚中央商务区以及海南云常律师事务所六家单位和企业的代表们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自贸港11个重点园区、海南自贸港政策、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律所一站式服务、中交国际自贸中心项目、三亚招商引资政策、中央商务区政策、自贸港税收政策等内容,全方面、深层次的向新加坡、加拿大等境外企业进行推介。(文/图 实习生 陈舒仪)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