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养猪场臭气熏天 镇政府回应:卖完后将停养

2021年10月18日14:17 |
小字号

近期,海南文昌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农户养猪场离家太近,早中晚都闻着臭味过日子,门窗不敢开,望政府能出面解决问题,还其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接到上述留言后,文昌市锦山镇人民政府立即安排镇驻村工作组现场核查。经协调,4名养殖户已签署承诺书,承诺卖完存栏的猪后停养,在卖完猪之前,工作人员要求养殖户要按照环保要求做好环境卫生及尾水排放工作。【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农户养猪场离我们家太近,百米距离,早中晚都闻着猪屎味过日子,我们家门窗不敢开,一开都是一股股猪屎味,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两年多了,期间也向当地政府多次反应过情况,但是根本没有解决问题的根本,每次都是沟通沟通,都是没有一个准确的方案,从几十头到现在的两三百猪,然后我们家夹在中间,虽说有沼气池,但是臭味依旧存在,望领导重视下,常年空气的污染,会影响到我家人的身体健康。望政府能早日出面解决问题,还我们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回复原文

文昌市锦山镇人民政府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我镇立即安排镇驻村工作组现场核查。经协调,内村的4名养殖户已签署承诺书,承诺卖完存栏的猪后停养,在卖完猪之前,工作人员要求养殖户要按照环保要求做好环境卫生及尾水排放工作。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刘阳阳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