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海南国际文创周主论坛在三亚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8日16:2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2021海南国际文创周主论坛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10月18日电(牛良玉)10月17日,2021海南国际文创周主论坛在三亚成功举办。据了解,本届海南国际文创周以“共振·共生”为主题,开展了涉及文旅、文创、乡创、设计的多场论坛活动和100余场共创活动,旨在共议当前文创时代的挑战与机遇。

三亚旅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聪辉表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和旅游相生共兴,相辅相成,文旅融合创新发展是旅游行业的必经之路,2021年海南国际文创周的主题为“共振·共生”,希望旅游行业能够借助这个平台,进一步促进文旅行业的合作,共同推动三亚乃至海南文旅行业的转型升级。

据介绍,2021海南国际文创周30余场行业垂直论坛、闭门推介会已圆满结束,乡村振兴、文旅管理、自然博物等多场工作营,第二届中国海滩电影展、集装箱移动酒吧、街画艺术节、天涯市集、茶居地球·生活艺术展等多场共创活动将持续到10月20日。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