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光明雨帆高端饮品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海口高新区

记者郭萃
2021年10月19日08:5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0月18日,海口国家高新区、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雨帆噜渴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三方合作协议,计划在海口国家高新区建设光明雨帆高端饮品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光明乳业、雨帆公司将互惠互助、合作共赢,共同合作开发海南本岛、国内和东南亚市场,借助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充分参与国际国内双循环。同时,项目的落地将有效地推动沪琼双方高质量合作,实现两地项目合作共赢共发展。

  据了解,光明乳业是上海国资委控股上市公司。主要以牧业、乳制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公司拥有“赏味酪乳”“畅优”“健能Jcan”“莫斯利安”等品牌,是国内最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全国鲜奶市场份额位列第一。雨帆公司是光明乳业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光明“噜渴”品牌的全国唯一运营商,主要负责光明乳业噜渴低温乳饮料的生产与销售,有遍布全国的专业销售网络。据介绍,光明雨帆高端饮品生产基地项目将从法国瑞典进口设备和生产线,在海口国家高新区建设年产12万吨高端低温乳品、雪糕、配方奶粉、奶酪、热带果汁等产品产线,产品出口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