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1年10月19日14:41 |
小字号

培训班现场 万宁融媒体中心供图

10月18日下午,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1年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采取集中脱产培训的方式进行,以专题讲座、讨论交流和调研考察形式相结合,旨在进一步巩固万宁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有效推动社会文明大行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开班仪式后,培训班举行了万宁市文明城市创建和社会文明大行动专题讲座,邀请了曾在中央文明办工作的许为仁老师,他以从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近20年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学员进行专题授课。课程中,他紧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办法、2021年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变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迎检指标等多方面内容,详细梳理了主次干道、商业大街、交通路口、居民小区等区域迎检达标标准,细化总结了每一项测评内容和具体标准,力促学员们掌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和一些具体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班持续至10月22日,将先后开展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讲座培训和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实地考察活动,活动对象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培训以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文明大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志愿服务工作等内容为核心。

(万宁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