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第三届海口蜂虎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

2021年10月19日14:38 |
小字号

一等奖: 和谐。作者:王淑琴

10月18日,第三届海口蜂虎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海口红燕堂酒店燕陶艺术馆举行。32幅精彩的获奖作品与它们的作者共同亮相,见证了这一年一度的“蜂虎摄影季”圆满落幕。

二等奖:爱是分享。作者:孙杭生

为了做好蜂虎保护宣传工作,海口市从2019年开始连续举办“蜂虎摄影大赛”,得到了省内外摄影爱好者和鸟类爱好者积极拥护,本次大赛共有57位摄影家参赛,投稿作品单张361张,组照38组,获奖作品精彩纷呈,具有很高的艺术性和生态纪实性。

二等奖:您好,早安! 作者:李传视

第三届“海口市蜂虎摄影”由海口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海口市秀英区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海口市湿地保护协会、海南望华庭科技有限公司、海口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天涯鸟影摄影群、海口畓榃湿地研究所承办。

三等奖:蜂虎。 作者:王长军

据了解,第三届海口蜂虎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将继续在海口红燕堂酒店燕陶艺术馆展出一周,在此期间市民可以免费前往观展。(海口市湿地保护管理中心)

三等奖:惊恐。作者:胡新民

三等奖:亲爱的,回来了。作者:梁平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