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道路易积水盼疏通 临高临城镇:计划改造排水管道

2021年10月21日09:02 |
小字号

近期,海南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给临高县委书记留言,反映临高县临城镇洋通路永和巷街道属于低洼地区,平时的一场中型雨都会淹没到成年人的臀部,影响居民安全出行,盼相关部门能进行疏通。接到上述留言后,临高临城镇十分重视,将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临城镇联合水务局核查,城内洋通路永和巷雨水和污水管道是畅通无阻的。只是因为地势低,且管道只有40公分,所以容易造成积水,只能改造雨水管道到1.2米以上才能确保排水及时。临城镇将会配合好县水务局和县市政局,将洋通路永和巷雨水管道和污水管道改造纳入规划。【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文书记,您好!您来到临高执政后,临高变化挺大的。非常感谢您。海南省临高县临城镇洋通路永和巷街道地理位置属于低洼地区(周边几条街的雨水都汇流永和巷),因常年无疏通道路排水沟(严重堵塞,不能正常下水)。如果是因为台风被淹也就认倒霉蛋了,但是就是平时的一场中型雨都会淹没到成年人的臀部,居民无法正常出行生活,小孩无法正常去上学(生命危险啊,水深的时候一米多),民宅车辆被淹财产损失等就很憋屈啊。该问题街道的居民往年多次12345反映,均没有得到处理。望我们的文书记百忙之中给予一点点关注,哪怕是安排街道办或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组织居民一起疏通都可以啊。

回复原文

海南省临高临城镇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经查,经临城镇联合水务局下去核查,城内洋通路永和巷雨水和污水管道是畅通无阻的。只是因为地势低,临山那边的水基本都是流到这边再排到行政路,但这边管道只有40公分,平时不下雨时水流量就比较大,雨天排水更多,但排水量一定,道路就容易积水。只能改造雨水管道到1.2米以上才能确保排水及时。临城镇将会配合好县水务局和县市政局,将洋通路永和巷雨水管道和污水管道改造纳入规划。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此复。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刘阳阳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