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儋州网友工资被拖欠6年仍未回应 相关部门调查后给出解决意见

2021年10月21日15:00 |
小字号

近期,海南一儋州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给网友留言,从2015年5月份到现在,老板还拖欠23000块钱,要了6年都没有回应。海南省儋州市信访局回复称经市劳监部门调查,由于网友未与项目承包方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被拖欠工资的书面证据,事距今6年有余,已超过劳动保障监察执法时效,根据相关劳动法律规定,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不再查处,建议网友向儋州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以解决相关款项纠纷问题。【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在那大华诺国际小区做消防水和电安装,2015年5月份到现在,老板赵福贞还差23000块钱,这6年来我一直打电话跟他要,每次都说没有。

回复原文

海南省儋州市信访局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经我市劳监部门调查,由于您未与项目承包方签订劳动合同,也没有被拖欠工资的书面证据,另该事距今6年有余,已超过劳动保障监察执法时效,根据相关劳动法律规定,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不再查处,建议您向儋州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以解决相关款项纠纷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刘瀚涛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