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开展重点项目现场服务行动 破解项目建设中堵点难点问题

2021年10月21日19:05 |
小字号

近期,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集中开展“重点项目现场服务行动”,破解影响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实现稳增长、促发展。

县人才住房工程项目位于县城东环路段,是我县重点项目之一。近段时间,由于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工人不能户外施工,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有所缓慢。

据了解,该项目的牵头单位是县委组织部,由县城投公司组织实施,项目于2021年1月28开工,计划总投资26179.67万元,建设5栋15层住宅楼246套人才住房。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项目一期主体建设工程已开工建设,项目一期室外配套工程配套设施项目已完成招标。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县城投公司派专人每日到场监督,严把质量和成本控制,并实行每日一报制度,每周现场一会,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制约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目前,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县城投公司将继续与企业加强沟通协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有序稳健推进和保质保量。(来源:保亭电视台 蔡光晟)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