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国美“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启动“乐·购新升级”开启品质消费时代

2021年10月21日20:20 |
小字号

10月21日,以“乐·购新升级”为主题的“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发布会在京召开。本次发布会上,“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重点打造“购”+“乐”两大版块。

本次发布会以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深入阐释了“真快乐”APP改版后的新内涵、新特色、新亮点,解读了国美在娱乐化零售战略中的新变革,标志着“真快乐”APP将进入2.0时代。

发布会现场,国美有关负责人阐释了“真快乐”APP改版升级的原因,并重点介绍了上线后的新功能及新特点,即购的升级和乐的亮相。据介绍,围绕着“购”,“真快乐”在全品类的海量商品中选出了真选好货,实现了商品升级;为了保障单品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真快乐”严选好店,打通全链路服务,实现了服务升级。同时,推出一系列垂类商品专业频道,比如母婴频道;重新定义了“导购”,推出全程导购,以共享、交互、科技为特色,满足C端用户全场景、全流程需求,满足B端商户共享基建、共享渠道的需求,提供一站式、有温度、便捷的服务。

在双11期间,“真快乐”APP将推出“真选商品”“严选好店”频道的试运营。“真快乐”将联合行业、品牌方、消费者,共享共建更全面的“真选”“严选”体系,升级品质购物生态圈,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心愿和需求。

依托此次改版升级,“真快乐”APP将围绕“乐”,重点打造以赛事、榜单为重点的“乐”特色板块,推出“赛事”平台和“榜单”功能,升级“直播”“短视频”“笔记”频道等内容,打造“小虎机”游戏频道,激发用户创造海量内容,打造“真快乐”全新内容社交平台。

改版后,“真快乐”APP致力于实现“购”与“乐”的相互融合、相互赋能,通过两者的互动、互助、互补,产生1+1>2的协同倍增效应,开创出“商家娱乐卖、用户娱乐买、一起分享乐”的娱乐化营销新模式,实现销售与消费全链路、多维度、超圈层的“真快乐”。

据悉,“真快乐”后期还将开设国风、亲子、国粹、运动、萌宠、旅行、搞笑、唱歌、舞蹈、潮流、音乐和美食等赛道,提供千万元赛事基金,邀请全民参与并投票,助力百大优秀赛事出道,掀起为精彩生活开赛的新潮流,展现中国美、赛出中国梦,持续引领娱乐化新趋势。

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启了“真快乐”APP全新的篇章。

“真快乐”APP创新谋变,打造零售行业消费升级新样板。通过升级,让商家和用户进一步体验“娱乐卖、娱乐买和分享乐”,让消费者在购物全程中获得更多快乐,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感获得感,这也将是国美再攀高峰的信心所在。未来,“真快乐”APP将以“乐”“购”两个版块为立足点,提升“购”的价值、“乐”的活力,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助力消费新升级。(海南国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