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一口价不打表?出租车司机被行政处罚200元

2021年10月22日15:48 |
小字号

近期,海南海口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在省人民医院门口打车时遇到司机要求一口价,拒绝打表,不同意还把客人赶下车,态度极其恶劣。经海南省海口市市政管理局核查询问,出租车司机主动承认其有议价拒载的行为。该行为违反了《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二十三条第(八)项,依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四十七条第(一)项,交通执法支队经研究决定给予行政处罚200元。【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21号下午省人民医院门口,椰城出租司机李x强,车牌号码琼AF051xx,我上车司机要求一口价,拒绝打表,还找理由说堵车,我不同意还把客人赶下车!态度极其恶劣!

回复原文

海南省海口市市政管理局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处理意见:我局工作人员多次拨打电话均无人接听。根据您网上提供的图片资料显示涉事车辆为海口椰城出租车有限公司琼AF05168,经核查,7月21日下午实际驾驶该车辆的司机是李*华。经询问,其主动承认在本次服务中确有议价拒载的行为,该行为违反了《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二十三条第(八)项,依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四十七条第(一)项,交通执法支队经研究决定给予行政处罚200元。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刘阳阳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