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面向全国正式发行

2021年10月22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面向全国博士人才正式发行。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口10月22日电 (孟凡盛)10月22日,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发布会上海南省博士协会和招商银行海口分行宣布面向全国博士人才联合发行《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赋予持卡人多项权益,以为博士人才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实际行动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南省博士协会会长林强表示,海南省博士协会现有博士会员2000余人,约占海南省博士总数的80%,涵盖了多学科专业领域的高精尖人才,下设教育学、医学、哲学、文学、历史学、艺术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工学、农学等12个专业委员会,还打通了与省外博士联系的渠道,形成了汇聚各类人才的省内外博士人才智库。他说,“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的发行,将有利于吸引更多的博士人才来海南建功立业,有利于提升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质量和效率,有利于把海南打造成为重要的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据悉,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是海南省博士协会与招商银行海口分行联合推出的特色服务,旨在为全国广大博士人才提供在海南出行、旅游、生活、服务、金融等方面的优惠和便利,让更多的博士人才感受到海南自贸港的风采,从而进一步关注海南、喜欢海南、集聚海南,为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