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秀英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禁毒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年10月22日20:22 |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社区居民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10月21日上午,海口市禁毒办、秀英区禁毒委联合菜篮子集团公司在海秀街道金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禁毒知识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毒品预防教育的基层防线。

活动现场图片。海口市秀英区委政法委供图

活动现场,秀英区有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向现场群众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展板、禁毒法律法规宣讲等方式,向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讲解防范毒品、麻精药品和新精神活性物质滥用等禁毒知识,并为现场群众提供禁毒知识咨询。

活动现场图片。海口市秀英区委政法委供图

为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禁毒活动的参与率知晓率,活动现场还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让群众能够第一时间获取最权威、及时的禁毒相关信息。

活动现场图片。海口市秀英区委政法委供图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家庭防毒手册400余份。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居民远离毒品,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预期良好效果。后续,秀英区将继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为巩固提升“全国禁毒示范城”成果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打下坚实基础。(秀英发布)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