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国美开展海南医护专场活动

2021年10月24日14:08 |
小字号

海南国美供图

近日,为响应海口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致敬海南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在海南省卫健委指导下,海南国美开展了“百万抗疫补贴”海南医护专场活动。本次专场得到全省各医疗单位、医护工作者的热烈响应。

“百万抗疫补贴”医护专场活动设立了国美新华南店、国贸店、三亚店、琼海人民路店、临高店、儋州夏日广场店等不同区域的六个分会场。

海南国美联合华为、西门子、松下、格力、海尔、方太、苹果等国内外一二线品牌,对标全网价,不仅低于网价,更是在出厂价基础上,每台至少专项补贴100-500元,旨在以补贴福利价回馈给辛勤的抗疫工作者们。

据统计,当天六个分会场有超一千名医护人员及家属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整体补贴金额超百万。值得一提的是,抗疫工作者们一进场就会获得一份贴心的小礼包,包含精美礼袋、矿泉水、纸巾,专场的每一条选购路线上都安排了最专业的导购员。力求在每一个选购环节上都能为抗疫工作者们提供舒适的、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有医护工作者表示,前段时间工作任务比较重,家里的老旧电器都还没来得及换,这次专场很多智能健康的机型都很实惠,购物的过程也很舒适,感受到了政府、单位和社会企业的关怀。

(海南国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