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江东新区招才引智正式启动

2021年10月25日09:30 |
小字号

10月24日,以“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的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向世界释放海南自由贸易港对人才求贤若渴的信号。当天下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通过线上直播宣讲的形式,向屏幕前的海内外行业精英、青年朋友推介海口江东新区,重点介绍了江东新区的设立背景、生态优势、产业空间布局、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以及人才最关心的医疗、住房、子女教育等城市配套建设情况。

海口江东新区始终把人才作为园区发展的“第一资源”,不断优化人才服务,为海内外人才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中、英、法、西等多语种服务,全力做到“人才办事不过江”。同时,江东新区也非常关注人才的成长,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人才培训和文化交流活动,提升江东新区青年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据悉,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获得了江东新区企业的热烈响应,根据数据统计,截至10月22日,已累计有51家企业共计1220个岗位面向全球发布,有知名的世界500强、央企、国企、事业单位和民营龙头企业,如兖矿智慧物流、华电集团、陕煤集团、普利制药、海文交、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企业纷纷加入,岗位最高年薪120万元,年薪均值达17.87万元,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占比76%。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