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海南七仙岭嬉水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6日11:31 |
小字号

近日,2021海南“多彩雨林温泉·相约奇境保亭”七仙岭嬉水嘉年华活动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广场成功举办,新颖的主题活动吸引群众和游客到场游玩,推动旅游、文化、体育产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施。

活动共设有9个以“亲水”为主题的娱乐项目,以新潮的互动形式吸引广大群众前来参与,并以体育活动为载体,促进体育和旅游深度融合。

活动在独具特色的《竹竿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将跑步、冰壶、射击、拔河、足球、乒乓球、篮球、投壶、跳绳传统的体育项目延展成更适合多年龄段群体参与的活动,并与“亲水”结合,打造清凉别样的水上嬉水嘉年华。

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外,现场还设有农特产品、非遗工艺品展销区,传统与新潮的运动形式碰撞,加上保亭特色文旅资源,在推崇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进一步宣传保亭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提升保亭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下一步,保亭将多举措推动旅游、文化、体育产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做出贡献,奋力开创保亭高质量发展新局。

(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