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龙华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 部署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

2021年10月26日18:57 | 来源:区政府办
小字号
原标题:龙华区召开七届政府第66次常务会暨区政府党组第8次(扩大)会议

  10月22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代区长王晓龙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66次常务会暨区政府党组第8次(扩大)会议,传达近期中央、省、市重要文件精神及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领导吴馨、陈正参、王才华、林梦云、聂增咏、张华、聂卫东、李国栋,五镇六街、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强化政治意识,要把学习同推进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力推动龙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二是要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各镇街、各部门要瞄准主要经济指标精准发力,以项目推进带动投资增长,重点加快棚改、观澜湖等重大在建项目建设,不断挖掘项目潜力,争取投资增量。招商部门要重点加大外资企业招商力度,有效扩大实际使用外资,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此外,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为一季度“开门红”奠定扎实基础。

  三是做好国家统计督察相关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深入学习贯彻重要文件,将此次督察作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明的纪律、最有力的举措,主动接受督察。

  四是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近期,多个省份呈现本土病例零星散发态势,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要时刻保持警惕,常态化严防严控。各镇街各镇街要抓紧推进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加快筑起更为牢固的免疫屏障。(来源: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