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博鳌一龄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海南眼科医院共建医疗联合体

2021年10月26日22:57 |
小字号

10月26日,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海南眼科医院与博鳌一龄共建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海南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钟兴武、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海南眼科医院眼科主任李山祥、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执行总裁刘威甫、博鳌一龄生命健康预检中心院长赵立国等领导和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海南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钟兴武在致辞中表示,10月26日下午在博鳌一龄成功开展了眼底多模式影像设备欧堡P200TE全国首例的应用,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他表示,从今天开始,海南省眼科医院和博鳌一龄已经成为医疗共同体,通过双方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的合作模式,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海南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钟兴武与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执行总裁刘威甫签订《海南省眼科医疗联合体框架协议》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海南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钟兴武、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海南眼科医院眼科主任李山祥、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执行总裁刘威甫、博鳌一龄生命健康预检中心院长赵立国共同为医联体揭牌

据了解,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专科共建、专家坐诊、技术帮扶、培训教学、双向转诊、急慢分治、远程诊疗、信息互联互通、检查检验结果互认、科研和项目协作等多种方式,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的合作模式,促进眼科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助推医疗联合体实现良性、规范运作。(来源:博鳌一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