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万宁4个地方新入选“海南省三椰级乡村旅游点”

2021年10月27日15:50 |
小字号

近日,海南省公布新一批“椰级乡村旅游点”名单,万宁有4家新入选的“三椰级乡村旅游点”——兴隆侨莊乡村旅游点、万宁市东澳镇蓝田渔村、万宁市长丰镇好鸟咖啡庄园、万宁市兴隆承隆山庄。据了解,此次椰级乡村的评定,经过海南省乡村旅游点等级评定专家组现场检查、打分、研究讨论等环节,最终确认。一起走进万宁市长丰镇好鸟咖啡庄园,感受以生态和健康为主题的美丽乡村。

万宁市长丰镇好鸟咖啡庄园。万宁旅文局供图

万宁市长丰镇好鸟咖啡庄园,位于侨乡兴隆,园区占地50亩,设有咖啡种植区、咖啡体验区、百果园、垂钓区等丰富多样的体验区域。庄园里不仅种有多种海南特色野菜、家常蔬菜,还有许多热带珍稀水果和观赏型珍稀乔木等,为游客提供采摘、研学等乡村体验活动。庄园曾先后获得亚洲国际潮流饮品协会“咖啡产品金奖”、香港福标国际精品咖啡学院“金杯大师”证书等荣誉;2021年,万宁市旅文局授予“万宁最佳情怀民宿”称号。

游客体验咖啡烘焙、冲泡。万宁旅文局供图

庄园中建有一间主题民宿,以红白相间外墙建造,在绿树环绕的自然中十分清新亮眼,颇有“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意境;民宿设有10间客房,站在阳台就可以将原生态乡村美景尽收眼底。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咖啡制作、果蔬采摘等充满乡野情趣的活动,民宿也提供了桌球、桌上足球、家庭影院等娱乐设施,带来缤纷多元的游玩体验。2021年,民宿参与海南省第三批“金银宿”级乡村民宿评定,获评为“银宿级”乡村民宿。

座落在绿树环绕中的餐厅。万宁旅文局供图

庄园中建有一家生态餐厅,游客们可以在大自然的包围下,品尝美味的海南特色佳肴,材料也完全取材自庄园养殖、种植的绿色环保食材,带来健康的饮食享受。除此之外,还设有精酿啤酒体验区,研发了多种水果精酿啤酒,风味独特,备受欢迎。

除此之外,庄园周边的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游客可以驱车前往兴隆热带植物园、兴隆热带花园等景区,感受自然的和谐美好;也可以前往石梅湾、日月湾、神州半岛等滨海旅游度假区,欣赏滨海美景,畅玩海上运动;还可以到万宁首创奥特莱斯,购买万宁特色商品,为旅途留下一份美好回忆。

(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责编:刘杨、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