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中心医院在省住培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1年10月27日20:18 |
小字号

三亚中心医院参赛团队。

10月27日,从三亚中心医院获悉,在日前举行的海南省第四届住院医师临床技能大赛暨第二届住培师资教学能力大赛中,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医院)参赛的团队及个人收获颇丰,内科住培医师袁娜、穆蕾、郑丕勋荣获内科组团体一等奖;儿科住培医师赵河奇、刘维新、陈增毅荣获儿科组团体二等奖,妇产科住培医师张莹、金星、唐琼瑛荣获妇产科组三等奖。儿科医师赵河奇荣获儿科组个人一等奖、刘维新荣获儿科组个人三等奖;内科师资卢福萧、外科师资梁冰获得师资教学能力大赛该组别二等奖,妇产科师资邢孔芸、儿科师资王兰英获该组别三等奖。

三亚中心医院内科医师团队获一等奖,梁冬(右三)代表团队领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海南省共有17家基地医院的40支参赛队伍,120名住院医师和41名住培带教师资同场竞技。三亚中心医院共派出内、外、妇、儿四组参赛队12名住院医师选手参赛;派出内、外、妇、儿、全5个专业基地的5名带教师资参赛。

医院副院长林玲表示,本次医师临床技能大赛的考题紧扣临床,理论与实践结合密切、现场感强,能够体现、还原真实临床事件,全面考核临床思维与技能,考试目标直指“住培医师的岗位胜任能力”,考试对象“形”为学生,“实”为教师,比赛考出了医院临床教学的综合能力。(三亚中心医院科教部 陈泽燕)

三亚中心医院儿科组赵河奇医师获个人一等奖(中)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