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中心医院在海南放射医师和影像技师技能大赛中获两项大奖

2021年10月27日22:32 |
小字号

10月21-25日,“第十一届南方七省(区)放射学学术大会暨海南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影像技术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海口落幕。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在大会期间举办的2021年海南省“放射医师影像技能竞赛”和“影像技师技能竞赛”中分获二、三等奖。

来自南方七省(区)放射学分会、影像技术分会全体委员,放射学分会、影像技术分会青年委员会全体委员,从事放射学、影像技术及相关专业医护人员进行参会。会议内容包括专题讲座、学术交流、专业技能竞赛、英文微课大赛、CT和MR新技术、新进展研讨会。

三亚中心医院获“放射医师影像技能竞赛”二等奖

全省各市县二级及以上20多支医疗单位参加了“2021年海南省放射医师影像技能比赛”,比赛赛制分为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决赛试题由海南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从专业题库抽取,经过激烈角逐,8支队伍最终进入决赛。三亚中心医院医师竞赛团队以楼俭茹为领队,孟思、张鸿、黎公科三名医生经过紧密协作,稳定发挥,在必答题、抢答题和团队必答题三个成绩的总和取得了优异成绩,喜获“2021年海南省放射医师影像技能竞赛”二等奖。

三亚中心医院获“影像技师技能竞赛”三等奖

同时在另一个会场还进行了2021年海南省影像技师技能竞赛,三亚中心医院技师林小弟在全省二级及以上医院16名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海南省影响技师技能竞赛”三等奖。(三亚中心医院宣传科 覃群)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