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大三亚”旅游营销联盟正式成立

2021年10月28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0月28日电(牛良玉)10月27日,“大三亚”旅游营销联盟揭牌成立。该营销联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促进“大三亚”旅游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提高“大三亚”旅游目的地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该联盟是基于“大三亚”旅游经济圈联席会议框架下,由“大三亚”旅游一体化工作小组成员之一的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牵头,联合陵水县、保亭县和乐东县的旅游推广部门共同发起、构建的非盈利、公开性的资源整合平台,是推动“大三亚”旅游一体化建设的具体举措。联盟成立后,将根据工作安排和实际发展需要,定期召开会商会议和总监沙龙活动,研究“大三亚”节假日营销计划和策略案例分享,加强旅游产品整合和信息互通,联合开展“大三亚”系列主题营销活动。

揭牌仪式上,还发起了“#三亚原来这么大”微博话题互动。

据悉,“大三亚”旅游营销联盟内设理事会和秘书处,首批联盟理事会成员18名,成员单位27名,由“大三亚”重点旅游企业组成,未来还将吸纳更多联盟成员。联盟主席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三亚”各市县地域相连、文化同源、民俗相近、人缘相亲、往来频繁,拥有良好的地理和人文基础,旅游资源互为补充,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大三亚”旅游营销联盟的成立后,将更加密集联动,信息互通、产品相融、共同营销,打造南部旅游经济增长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