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今年前三季度 洋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59.4% 增速排名全省第一

2021年10月28日10:59 |
小字号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这是今年来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建设的真实写照,洋浦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助力高质量发展,今年前三季度,洋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59.4%,增速排名全省第一。

今年前三季度,洋浦固定资产投资运行呈现出工业投资快速增长、重大项目贡献突出、基础设施投资稳步提升的特点。

统计数据显示,洋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59.4%;社会投资同比增长334.3%;政府投资同比增长14.5%;工业投资同比增长438.8%;基础设施投资同比增长73.6%。

接下来,洋浦将继续按照海南省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按季抓、月跟踪”工作方案要求,大力弘扬“快准实好”工作作风,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核心,围绕公司注册、项目审批、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营四个环节,在优化政企沟通、项目服务、要素保障方面下功夫确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为推进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洋浦政务)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