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长臂猿宝宝网络征名投票 这30个名字,你中意哪个?

记者孙慧
2021年10月28日11:0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30个名字,你中意哪个?

记者10月27日从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获悉,海南长臂猿宝宝征名活动已开启网络投票通道。目前,专家已从征名投稿中选取30个名字,10月25日至10月29日期间,网友可通过网上投票通道为海南长臂猿宝宝征名投票。

9月15日,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通过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发起#海南长臂猿宝宝征名#征集活动,邀请网友来给两只猿宝宝取名。这两名等待取名的长臂猿猿婴,由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霸王岭分局海南长臂猿监测队在今年3月份发现,持续监测显示两只婴猿健康状况良好,生长发育正常。长臂猿宝宝的出生,也意味着这个濒危物种的保护状况良好,海南长臂猿家族正在繁衍,并且继续扩大栖息地。

此次海南长臂猿宝宝征名活动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据统计,从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发起海南长臂猿宝宝征名活动以来,截至10月15日全网共征集名字7428个,经专家评审后入围的姓名有30个。其中,有72位网友给海南长臂猿宝宝取了“健健、康康”,这也是单组名字投稿量最大的名字,目前“乐乐”是投稿最多的名字,有366位网友为海南长臂猿宝宝取名“乐乐”。

10月25日至10月29日,网友可通过投票网址http://huodong.hinews.cn/2021cbytp/m_index.php,或通过“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活动专题页面,勾选心仪的名字,点击“投票”按钮,每人每天只能投票1次,每次最多选择5个不重复作品。同时,南海网的官网首页设置投票入口,可点击进入专题页面进行投票。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