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工伤认定早知道”小程序正式上线

2021年10月28日15:46 |
小字号

日前,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海南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共同推出的“工伤认定早知道”小程序正式上线。民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南人社微报”,在主页面“掌上办事”栏目里点击“工伤认定早知道”即可进入小程序。

“工伤认定早知道”小程序挂接在“海南人社微报”菜单栏

该小程序推出的主要目的是方便海南民众在遇到类似工伤事故时,可登录小程序自行初步预判是否符合工伤,从而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措施。同时,小程序的末尾也提供了海南省各市县工伤认定机构的地址及联系方式,民众可快速找到距离最近的机构进行政策咨询和了解。

“工伤认定早知道”小程序主页面

识别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小程序的页面内容简单易懂,不涉及复杂的交互设计,民众仅需在登陆小程序后根据提示进行选择,即可得到一个初步的预判结果,是一个人人皆可上手的操作流程。(来源: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