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崖州湾科技大讲堂青少年研修班启动

2021年10月28日18:17 |
小字号

10月27日上午,崖州湾科技大讲堂青少年研修班在三亚市崖城中学举行启动仪式,为青少年学子们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青少年的研究能力和学术自律能力的提升。三亚市崖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童立艳出席仪式。

“我们的食物是从哪里来的?”、“太空育种:漫游星空,扎根土地”、“伟大的二师兄”——人类健康的贡献者”等科普报告引起现场学生的浓厚兴趣,把科技创新的种子悄然种进学子心里。

童立艳表示,目前,崖州湾科技城引进了包括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11所知名高校进驻设立研究院和研究生院,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吸引了50多名博士后进驻,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共建共享,鼓励博士后、专家、科学家等进入校园,带领学生们走进实验室、学术平台参观,为学生传播科学知识,激励学生争做时代好少年,全面提升崖州地区青少年学习氛围。(三亚市崖州区委宣传部)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