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新能源车展暨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开幕

2021年10月29日15:5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车展现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海口10月29日电 (符武平)10月29日,“2021第六届海南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暨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海口专场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展会展示面积31000平米,70多家企业参展,国际知名品牌、国产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悉数亮相,现场展示车型100多款,展示车辆超过600辆,包括轿车、SUV等新能源乘用车,客车、货车等新能源商用车,物流车、观光车等新能源专用车,以及充电桩等配套产品。可以说,本次展会是海口市今年以来参展品牌和车型最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之一。

车展现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据了解,2021年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完成琼中、东方、定安、澄迈、昌江、文昌等6个市县10场活动,得到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群众积极观展。本次新能源汽车下乡海口专场活动是第7站。

市民正在选购车辆。人民网 符武平摄

据悉,“十三五”期间,海南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年均增速(71%)位列全国第一。截至9月份,今年全省推广新能源汽车3.3万辆(其中个人用户占比85%),同比增长143%,提前超额完成了2.5万辆的年度推广目标。全省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9.7万辆,占汽车保有量的5.9%,超过全国平均水平1.7倍。

市民正在选购车辆。人民网 符武平摄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