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暨海口市2021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

2021年10月30日21:59 |
小字号

10月30日,由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由海南省药师协会、海南省药学会承办的海南省暨海口市2021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葫芦娃药业集团作为海南省药学会理事长单位和海南省药师协会副会长单位,积极助力承办方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公益活动。

“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蒋黎摄

活动得到了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及行业专家的大力支持,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最美执业药师访谈和安全用药专家面对面访谈及知识问答等活动。葫芦娃药业集团副总经理李君玲作为海南省药师协会副会长、海南省药学会副理事长应邀出席“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

葫芦娃人在启动仪式现场合影。蒋黎摄

“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后,葫芦娃药业集团的儿童安全用药科普专业人士和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的主管药师一道,为活动现场群众提供了专业、细致的安全用药咨询服务,传播儿童安全用药、精准用药知识,尽可能减少儿童因用药不当给身体造成的伤害,提高家长、尤其是留守儿童家长对于“儿童要用儿童药”的认知水平。

葫芦娃人在科普安全用药知识。蒋黎摄

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作为海南省药学会理事长,她深知安全用药的重要性。近年来,在她的领导下,葫芦娃药业一直致力于儿童安全用药知识的普及教育,通过“中国儿童肠道健康科普行动”“儿童安全用药知识公益讲座环岛行”等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基层医药工作者和儿童家长掌握儿童的安全用药、规范用药、合理用药、精准用药知识,助力政府构建儿童安全用药的防火墙。

活动现场。蒋黎摄

葫芦娃药业集团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健康全品类产业链,树立“中国儿药第一品牌”,为儿童全生命周期提供专业健康服务。葫芦娃药业作为海南自贸港政策发布后第一家A股上市企业,不仅在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持续创新,也勇于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娃”的企业使命,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葫芦娃药业集团 蒋黎)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