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成功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2021年10月31日23:57 |
小字号

金秋送爽来,满园皆欢颜。2021年10月29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云龙校区举办。

副校长刘成有主持开幕式,师生们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校执行校长郑兵致开幕词时表示,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 “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培养同学们 “终身体育”的意识,号召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精神积极应赛;希望全体裁判员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希望工作人员各尽其职、通力合作,为运动会提供优质服务;更希望全体同学提高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做文明观众,为比赛创造健康和谐、友爱互助的氛围。

裁判员代表王金兰老师、运动员代表陈慧同学分别宣誓。

开幕式上,学校500余名师生共同表演太极拳,稳实的马步,整齐的动作,专注的眼神,动中存静意,静中藏动机,气势厚重,强劲有力,充分展示了青年师生的青春与活力,为开幕式添上了纷呈的一笔。

此次运动会共有12个学院的学生代表队的33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长跑、短跑、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比赛中角逐名次。比赛结果,财经学院、城建学院、国际护理学院分别夺取团体总分前三名,共有13个项目刷新了学校记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运动会还评选出4个团体奖,其中海事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健康科学学院获“道德风尚奖”,云龙管委会获“特别贡献奖”,师生太极拳团队获“优秀表演奖”。校领导分别向获奖的团体、个人颁发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等。

副校长刘忠民主持闭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郭万洲致闭幕词时表示,此次运动会,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认真负责,坚持标准;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运动会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他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继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