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东方“消费助农 乡村振兴”消费助农大集市举行

2021年11月01日11:22 |
小字号

10月31日,2021年东方市“消费助农 乡村振兴”消费助农大集市在万达广场举行,市委书记田丽霞等领导和各单位党员干部纷纷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带头购买东方特色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参与消费帮扶,助力东方特色农产品销售,助推乡村振兴。

2021年东方市消费助农大集市现场,瓜果飘香、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领导们来到活动现场与广大市民群众、游客一起逛集市、品美食,仔细查看各展区农产品的品质、价格及销量情况,并不时使用手机微信扫码支付带头购买了黎锦、蜂蜜、四更花生、黄花梨茶叶等特色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消费扶贫,助力东方特色农产品销售。

据了解,2021年东方市“消费助农 乡村振兴”消费助农大集市由市委市政府主办,旨在引导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消费助农活动,加快构建农产品滞销和卖难农产品公益性销售体系,推动消费帮扶从助贫增收向惠农增收,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期间,田丽霞一行还深入东方万达广场、东方市文化广场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市旅文、商务等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督促万达广场严格落实好体温检测、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确保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商场营业秩序平稳有序。东方市文化广场项目施工方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紧完成工程扫尾各项工作,力争在11月底全面竣工;分管市领导、旅文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持每周、每天到现场督导,倒排计划、有序推进,做实做细验收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东方市文化广场顺利通过验收,全面投入使用。

(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