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3个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正式运行

2021年11月01日14:22 |
小字号

近日,昌江县海尾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新港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昌化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揭牌,标志着昌江黎族自治县3个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开始全面正式运行,与全省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共同实现全岛闭环管理。

副县长张惠红,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六支队支队长陈海波参加在海尾海岸派出所举行的昌江县海尾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揭牌仪式,与县委政法委负责人共同为执法站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还观摩了昌江县海尾反走私综合执法站设施设备、硬件设施、装备配备等,多方面深入了解昌江县海尾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情况。

“加强与涉海部门的协同,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建设,广泛发动辖区群众,形成全社会反走私的浓厚氛围,坚决打击涉海涉船走私违法犯罪行为,为昌江沿海港船岸线管控打牢基础。”海尾海岸派出所所长、昌江县海尾反走私综合执法站站长陈立群说。

同日,新港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昌化反走私综合执法站还分别在新港海岸派出所、昌化海岸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

据介绍,建设反走私综合执法站,是确保海南全岛如期封关运作和海南自由贸易港“零关税”政策顺利落地的必然要求。下一步,海南将加快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建设进度,加强岸线管控,全力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各项政策落地和海南全岛如期封关运作。

(来源: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