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那大沉香杯”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儋州站火热开战

2021年11月01日14:36 |
小字号

10月30日晚,令无数拳迷关注的“那大沉香杯”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儋州站赛事火热开战,精彩刺激猛烈的格斗搏击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份丰盛的视觉大餐。

当晚7时,喜欢自由搏击赛事的儋州搏击爱好者和观众早早来到赛场,一睹一龙等明星选手的风采。

拳手对战瞬间。羊文彪摄

19:30,比赛正式开战。顿时,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欢呼声、尖叫声、口哨声此起彼伏,气氛格外热烈。在近3个小时的现场直播中,14名中外顶级选手经过激烈搏击,向观众们呈现了7场精彩对决,其中包括男子58KG超级战、男子61KG超级战、男子WLF(60KG)世界金腰带挑战赛小组赛B组第三轮、女子58KG超级战、男子65KG极限战、男子80KG超级战、魏锐亚洲挑战赛等。最终,拳手一龙、王俊光、扎法尔阿里、赵崇阳、加法里、魏锐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胜利,潘家运与莽星在9分钟极限战中拼尽全力,战至最后一秒,打成平手。备受关注的一龙复出战,由于双方实力过于悬殊,一龙用两记重腿轻松KO对手获胜。“妖刀”魏锐实力强劲,拳拳到肉,压制力十足,将对手压至绳边,轻松KO对手,上演王者归来。

据了解,儋州此次举办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旨在大力发展搏击运动,努力使之成为推进儋州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抓手。大赛的举办,既是对儋州体育发展和办赛能力、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儋州提升国际传播影响力、开辟体育赛事新局面的重要举措。儋州将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创造公平、公正、热情、文明的竞赛环境,通过武林风这一高水平拳击赛事效应,带动更多人关注儋州、走进儋州、了解儋州。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