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漆黑的街道存隐患 一条留言让路灯重新亮起来

2021年11月01日16:28 |
小字号

近期,海南屯昌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给屯昌县委书记留言,反映屯昌一农场有好几年不开路灯了,一整条街道到了晚上都是黑的,走在路上不安全,盼恢复路灯正常照明。针对网友所反映的情况,屯昌县委办公室了解基本情况后回复,表示市政事务中心已修复了该路段存在问题的路灯,充分保障了附近居民的照明需求。【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领导你好,屯昌广青农场有好几年不开路灯了,整条街道都是黑的,走在路上都不安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能恢复开路灯吗?

回复原文

屯昌县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办理,基本情况如下:经了解,屯昌县屯城镇广青农场场部大门内侧两旁道路存在部分路灯无法正常照明的情况。近日,我县市政事务中心已修复了该路段存在问题的路灯,充分保障了附近居民的照明需求。

感谢您对屯昌县市政事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卢少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