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本月将举行35场招聘会 线上线下招英才

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陈施颖
2021年11月02日08:2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11月1日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获悉,今年11月,海南全省各市县将举行35场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招揽英才。

  其中,“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2日8时30分至12时举行;“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4日8时30分至12时举行;11月9日起,“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公益招聘会也将陆续举行,场次将达7场。上述招聘会均以现场招聘会的形式举行,招聘会地址均设在海口市美兰区和邦路3号。

  此外,海口、三亚、儋州、琼海、文昌、东方、陵水、琼中等地也将举办多场招聘会。求职者可关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http://zhaopin.hainan.gov.cn),获取最新招聘资讯。

  温馨提示:招聘活动可能因天气变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等情况调整,请参会前联系相关单位确认。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