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万宁市500余名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铁纪护航自贸港》

2021年11月02日14:50 |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万宁融媒体中心供图

11月1日下午,万宁市500余名领导干部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护航自贸港》,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进一步推动全市政治生态环境建设向好发展。

此次观看的纪录片《铁纪护航自贸港》聚焦土地利用、工程招投标、国土空间规划等与自贸港建设密切相关的三个领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让与会领导干部们通过观看纪录片,接受了一场涤荡心灵、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充分发挥出了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使得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敲响警钟,牢记前车之鉴,紧绷纪律之弦。

“就像纪录片中说,领导干部的家风家教不仅关系到自己的家庭,而且关系党风政风。今后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领导干部们在观看完纪录片后不由发出感慨。

据悉,下一步市纪委还将以举办“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新提拔使用干部“家庭式”廉政谈话、举办警示教育巡回展等多种形式,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 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牢固树立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的政治责任,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养正气、祛邪气、固根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 和自觉遵循。为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各镇(区)、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等500余人现场观看纪录片。

(万宁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