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聚焦乡村振兴推介特色产业“走进乡村看小康”保亭站活动启程在即

2021年11月02日15: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2日电 (毛雷、李学山)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为全面展现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农村生产生活发生的显著变化,由人民网海南频道发起、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走进乡村看小康”保亭站活动将在11月4日启动,届时来自各地的知名大V、网红博主和多家媒体记者将走进保亭,用他们的镜头和笔端讲述乡村振兴的“保亭故事”。

据悉,“走进乡村看小康”保亭站活动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保亭的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以产业振兴为主线,通过组织开展媒体采访、经验分享、交流研讨,梳理总结保亭几年来实施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经验做法,并以主题为“走进乡村看小康”,通过邀请大V博主、权威媒体等对保亭的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推介,加大对保亭产业、美丽乡村的宣传。

在为期三天的行程中,知名大V、网红博主和多家媒体记者将带领大家走进毛感乡南春村、响水镇合口书苑、南林乡罗葵村润农兰花基地、三道镇三弓村委会番托村及甘什村委会什进村(布隆赛),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程,看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看农村生产生活发生的显著变化和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保亭范例。全面呈现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新保亭,在行走中观赏新时代里美丽乡村的靓丽风景,倾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保亭“老乡”故事。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