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致敬环卫工人 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召开表彰大会

2021年11月02日20:1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表彰大会现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海口11月2日电 (符武平)11月2日,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在海口举行第六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表彰2020-2021年度涌现在各条环卫战线上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旨在激励广大职工向典型看齐、向先进学习。

奋勇救人的吕志强、王康宏受到表彰。人民网 符武平摄

表彰大会上,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韩晓鹏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环卫工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慰问。

环境卫生不仅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直接体现,更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环卫工人作为扮靓城市的“美容师”、洁净家园的“守护者”,长期以来始终秉承“城市因我更美丽”的服务理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任劳任怨、辛勤付出,以环卫为家,发扬“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克服了种种困难,应对了各种挑战,成功保障了博鳌亚洲论坛、首届消博会等大型活动,特别是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反弹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巩文”“巩卫”“创城”环卫保障、抵御“狮子山”“圆规”台风袭击、垃圾分类等多项急难险重的工作中坚守岗位、不畏艰险、冲在最前、全力以赴,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环卫工人参加表彰大会。人民网 符武平摄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