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天涯区向三亚市人民医院赠送锦旗 对全力救治受伤市民表示感谢

2021年11月02日21:27 |
小字号

10月30日下午,三亚市天涯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潇,副区长陈大飞一行6人到访三亚市人民医院,与院党委书记宋彬、院长张波及党政领导班子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向三亚市人民医院赠送锦旗,对医院为10月1日消防安全事故中受伤的群众提供全力救治表示感谢 。

座谈会上,天涯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潇表示,希望双方在提升天涯区医疗资源的工作上加强合作,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进行“传帮带”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区委、区政府也会全力以赴支持医院的发展,同时吸取经验教训,把医院、消防、公安等单位纳入应急指挥体系,建立集中、统一、高效的应急联动机制,提高政府对紧急事件快速反应和抗风险的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快捷的紧急救助服务。

党委书记宋彬和院长张波代表医院班子向陈潇代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医院工作的肯定。三亚市人民医院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双方的深度合作下,将通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运营管理、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打造海南自贸港医疗高地和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为海南人民和国内外游客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双方还就属地规划及医院现存问题等展开深入交流,并在会议结束后合影留念。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