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深度挖掘岗位资源 全力推进招才引智活动

2021年11月04日09:52 |
小字号

近日,儋州市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第四次推进会,传达全省招才引智活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要求各单位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全力疏通问题堵点,确保招才引智活动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先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人才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性因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迫切需要一大批多方面人才支撑。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招才引智活动的重要性,通力协作,深度挖掘岗位资源,为活动科学高效开展提供全力支持与保障。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落实落细工作任务,持续跟踪,保持活动的热度不降。一要常态化开展岗位需求征集工作,做到“应纳尽纳”,特别是要注重挖掘关键核心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二要加强与用人单位跟踪对接。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做好用人单位督促和指导工作,发挥好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协调解决用人单位遇到的堵点和困难,提高用人单位的招聘积极性。三要及时报送信息。各单位要安排专人担任联络员,及时、精准报送工作推进情况,确保数据的精确化。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积极引导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关注和使用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平台。要注意总结提炼经验做法,通过多渠道宣传,在全市营造尊才爱才的浓厚氛围。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