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村集体农田成了私人鱼塘?网友留言获回复

2021年11月05日15:32 |
小字号

近日,海南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万宁市大茂镇红石村委会老麦村的一个集体农田,如今已成为某些人用围墙围起来的私人鱼塘。由于村干部得知近几年鱼塘会征用,所以想方设法把从其他地方划来的7亩农田一块加到该鱼塘面积里,当作以后赚钱工具。经相关工作部门调查,11月1日,万宁市大茂镇人民政府作出回复,表示该鱼塘现在归村民小组所有,如该鱼塘被征用土地,赔偿款将归村民小组所有。【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您好!领导,万宁市大茂镇红石村委会老麦村有一个集体农田,每户都有田地,如今已成为某些人围墙围起来的私人鱼塘了,在册面积原来10.5亩,村干部由于得知近几年鱼塘会征用,所以他们想尽办法把从其他地方拿来7亩农田一块加进去这个鱼塘面积里,以后当做赚钱工具,请政府主持公道,还社会正能量。

回复原文

万宁市大茂镇人民政府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网友:

您好!我镇根据您的留言内容,组织相关工作部门开展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我镇司法所、国土所和红石村委会联合调查,该鱼塘现在归村民小组所有,周边村民生产用水都来自该鱼塘,如该鱼塘被征用土地,赔偿款将归村民小组所有。

感谢您的留言。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卢少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